谢谢你们,天河南的志愿者们!
2021-01-05 22:06:47


感恩有你,一路相伴!2020年12月26日下午,天河南街党群服务中心、天河南街社工站开展了“温情天河南,感恩有你”志愿者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由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善城社区公益基金会赞助,天河南街辖内党组织、爱心企业、高校志愿者团队、社区志愿者等合作单位代表,共66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表彰现场,长者常规班前来助阵,一一表演了小提琴演奏、粤曲独唱、民乐演奏及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大会现场增色不少。





“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是城市文明进步的体现,志愿服务是爱的传递,‘人生应当有志愿’!”

广州市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森出席活动并致辞,李森激励志愿者们再接再厉,为构建广州“协同创新,共建共享”的志愿大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表彰会上,

参会的党组织、爱心企业及志愿者们

通过志愿服务电子相册,

一同回顾过去一年志愿服务的精彩瞬间。




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民的生活、社会生产的节奏,却激发了人们积极抗疫、向上生活的行动力。前线,有积极抗疫,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维持生活秩序的一线工作者。后方,有多方志愿力量投入其中,为困境人群以及一线工作者提供支持及慰问。



这一年里,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辖内外多家爱心企业大力支持,为天河南辖区提供包括爱心物资,并积极组织人员参与到多项志愿服务。也有更多优秀的志愿者,在这一年提供了包括义教、探访、公益活动协助等志愿服务支持。


表彰大会设立“优秀公益合作伙伴”及金、银、铜优秀志愿者,对合作的党组织、爱心企业及优秀志愿者表示感谢。



此次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将激励着党组织、爱心企业、志愿者团队

以及志愿者能够继续

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践行志愿者精神,

一步一脚印,

一起共建美好社区!



志愿者说


“第一次参加志愿服务,很忙碌,也感到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

李鹏程



“参加服务时,虽然前期有些乱,但是志愿者和社工一起共同准备后,把服务做好,觉得很有成就感。”——梁婉媚


“做志愿者能够帮助很多人,很开心。”——一名小小志愿者



优秀公益合作伙伴——党组织

中共中国电信广州天河区分公司天河南石牌营销服务中心联合支部委员会

中共广州市城建开发集团名特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中共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党支部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广州购书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

中共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党群综合室支部委员会

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审计局党支部

广东骏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中共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委员会

中共广州承总设计院支部委员会

中共广东经纶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

广东百越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中共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工程管理中心、安监部联合支部

中共越秀地产大湾区中部区域公司委员会

中共广州越秀地产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


优秀公益合作伙伴——爱心企业

广州志愿驿站联合会花城广场志愿者驿站妈妈私房菜服务队

群岛桌游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学院青志队

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广州美天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光大银行广州体育东社区支行

广州银行体育西支行

广东天胜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