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爱护家园!棠下街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走进棠德花苑
2020-12-29 22:52:31





近日,由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棠下街垃圾分类办和广州市棠下街社工服务站主办,棠德北社区居委会、城壹物业和广州市分类源再生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协办的“提高环境保护意识,爱护我们共有家园”暨棠下街“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在棠德花苑大舞台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近400名居民到现场参与了此次活动。棠下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袁朝光和四级调研员朱水果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多个垃圾分类趣味游戏,向居民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传授垃圾分类技巧,现场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超过300张。丰富有趣的垃圾分类游戏和实用礼品,充分调动了社区居民有序参与活动,活动不仅增加了居民的垃圾分类知识,而且也增强了大家的垃圾分类意识和行动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棠下街道坚持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不断向深度和广度拓展,同时激发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呼吁更多的居民和家庭真正参与到全民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提高环境保护意识,爱护我们共有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