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陂公园好热闹!精彩歌舞全被这些“舞林高手”承包了!
2020-12-29 22:51:43


红色、绿色、蓝色、黄色、粉色

昨天下午,车陂公园内多姿多彩

这些颜色都来自各支舞蹈队的不同“战衣”!


12月28日下午,由西岸社区党总支、西岸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的“凝聚力量·共筑美好未来”车陂街西岸社区中老年人舞蹈队交流文艺演出顺利举行,10支演出队伍齐聚车陂公园,以歌舞会友。一支支队伍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引来掌声连片。




本次活动的主持除了西岸社区居委会副主任赵娉兰外,还邀请车陂派出所的“陀枪师姐”何美容前来助阵主持,既丰富了主持效果,还可以为活动排除安全隐患,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赵娉兰介绍,西岸社区中老年人舞蹈队交流文艺演出此前已经举办多次,不仅活跃了社区气氛,还为中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展现才艺的舞台。“之前我们举办活动不仅有车陂街的舞蹈队参与,还有很多其他其他街的队伍报名参加,大家都十分积极踊跃。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活动组织的规模有一定限制,只挑选了十支队伍参加表演。这些队伍都是平时比较热爱舞蹈表演,水平也比较高。”


台上节目丰富多彩,时而是衣袂飘飘、轻快柔美的舞蹈表演,时而传来喜庆洋洋的歌声,还有渗透着传统味道的太极扇表演......


英姿舞蹈队《我给红军送斗笠》




车陂北社区舞蹈队 《我和我的祖国》




西华文化队 《我的九寨》




时尚一族舞蹈队 《再唱山歌》




开心一族舞蹈队 《党旗更鲜艳》




西华欢乐舞蹈队 《祝福你》




车陂太极队 《太极双扇》




东岸社区舞蹈队 《姑娘跟我走》




天河阳光文娱队 《岭南花香》




秀丽花香舞蹈队 《欢乐的跳吧》




活动不仅吸引了演出队伍,刚从广氮医院退休的唐医生见到活动信息也慕名前来,热爱舞蹈的她来到现场和参演人员交流舞艺,大家即兴合作表演,活动在声声鼓掌中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