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赛啦!天河南街第五届篮球邀请赛拉开帷幕!
2020-12-29 22:17:28


12月28号上午,2020天河南街第五届篮球邀请赛在天河体育中心篮球城正式打响“头炮”!赛事唱响“疫情之下,运动不止”的主旋律,树立“科学健身与生活同步”的新风尚。




开幕式前,舞狮表演上阵,

瞬间点燃了运动员们比赛的热情。



小e了解到,天河南街辖内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纷纷组队参赛,包括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广州市交通局、广州市设计院、中国人寿广州分公司、中铁十六局、广州地铁体育西、天河南派出所、天河中学、广百天河中怡店、广州购书中心、广州供电局、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农业银行天河支行、杨箕联社、广州启胜物业有限公司、广东华图、耐克广州品牌正佳店。


本次赛事只设男子组比赛,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再采用交叉淘汰方式决出名次。在为期4天的比赛里,18支队伍将一决高下,前八名参赛队伍将获得奖杯等相关奖励。




开幕式上,天河南街党工委副书记闵正文发表致辞,“本次比赛是为了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构建辖内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体育氛围,激发天河南街群众的体育锻炼热情。”


闵正文表示,篮球赛将为辖内各企事业单位提供相互了解、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小e看到,

赛前运动员们开始做热身运动。

练习投球、运球和传球等,

显得十分默契。




领导、嘉宾为本届篮球赛进行开球仪式后,一片欢呼声中,随着裁判员把球高高抛起,双方争球队员同时起跃,比赛拉开了帷幕。




第一场赛事的“主角”是天河南街(红队)、广州市交通局(蓝队),只见红队进球后,蓝队34号选手抢到球,将球传给了30号队友,30号传球给了蓝队29号选手,29号选手被红队拦截,蓝队34号跑到前方,29号火速将球传出,34号接到球后,一个跳跃,手腕一压,球进啦!



激烈的比赛还将持续,

球队强强碰撞,

会上演怎样的精彩?

欢迎街坊到场观战,

为球员们呐喊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