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西小学龙口校区元旦迎新丨心怀家国传文化 欢天喜地迎新年
2020-12-28 22:50:38


今天早晨,龙口西小学龙口校区足球场上举办了“传承文化 喜迎新年”2021年元旦迎新文艺汇演。本次演出分为学生表演和教师表演两部分,在庆元旦喜迎新年之际,展现了龙口西小学“心怀家国、龙行天下”的学校理念,也展示了学生“龙的传人”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全体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上午8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一年1班全体同学带来的以传承文化为主题的4个表演,分别是舞蹈《弟子规》、武术《中国功夫》、合唱《龙的传人》,以及《瑞狮起舞迎新年》。



一年1班的孩子们齐心合力、展现自我,表演中让人感受到中华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带给师生许多惊喜。


接着,由一年6班小小合唱团带来歌曲合唱《世界真可爱》。小小合唱团用童真的歌声,甜美的笑容,将真挚的祝福“温暖美好”送给每一个人。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龙口校区全体教师纷纷上台,将本次迎新年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20位身着淡黄衣服的老师率先登场,带来了充满创意的《稻香》杯子歌,整齐清脆的杯子敲击声响彻操场,孩子们为老师们的投入演出兴奋不已。一曲过后,由一年级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带来合唱《仰望星空》。优美的旋律,充满正能量的歌词,令人心生鼓舞。最后是青年教师们带来的舞蹈《护花使者》,活泼生动的舞姿,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新的一年,

期待孩子们描绘更多的精彩,茁壮成长,

为祖国增添华彩!

撒花.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