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运动!龙洞街举办“全民运动 ·强身健体”体育趣味嘉年华活动
2020-12-28 16:11:49





为动员、营造全民健康向上的社区氛围,丰富社区居民体育文化生活,在运动中陶冶情操,培养体育运动兴趣,增强体质,12月27日上午,龙洞街在龙洞文化体育广场举办“全民运动·强身健体”体育趣味嘉年华活动,约700名街坊参与。

该活动由龙洞街党工委、龙洞街道办事处主办,龙洞街文化站承办,龙洞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龙洞街社工服务站协办。



本次活动以户外体育锻炼、趣味游戏、娱乐项目的形式,结合趣味游戏设施,让社区居民参与体验,加强辖区居民体育锻炼,促使运动健身进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设计了投篮、跳绳、保龄球、掷沙包、背球跑、踢毽子、宣传区、签到区等9个摊位区域。居民可以在活动现场宣传区展板上浏览有关体育项目介绍的展板,通过展板去了解体育项目以及体育的重要性。


在签到区签到,工作人员给居民测体温,发口罩,提醒居民在疫情期间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男女老少都积极参与到摊位体育游戏中,在体验摊位游戏的同时,达到锻炼身体的效果。


精彩回放











举办本次体育趣味嘉年华活动

极大发挥了社区服务功能

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和谐的氛围

放松的活动场所

交流沟通的舞台

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

还促进了邻里关系

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