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时代正能量!珠吉街召开2020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0-12-27 16:48:09





今日上午9点,珠吉街团工委与珠吉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开展的“珠吉街2020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圆满落幕。本次表彰大会肯定了珠吉街辖内的志愿者过去一年在社区各项服务中的努力付出,激发了志愿者服务积极性,以更加饱满热情的精神面貌参与未来的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在大型歌舞表演《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随后播放志愿者服务视频,带领在场的居民们一同回顾志愿者在社区服务的精彩瞬间。



主持人宣读志愿者表彰评选标准


本次表彰主要设立团队奖和个人奖,团队奖分为“优秀志愿队伍奖”和“积极志愿队伍奖”,个人奖项有“优秀志愿者奖”“积极志愿者奖”“优秀党员志愿者奖”“优秀志愿者骨干奖”“疫情特别贡献奖”。


黄雪冰、钟柳桃、梁银钗等8位志愿者荣获“优秀志愿者”奖项。


谢细英、梁泉福、黎艳桃等荣获“积极志愿者”奖。


刘瑞慧、朱妙莎、叶计练等荣获“优秀党员志愿者”奖。


梁柳英、周慧蓉、宋巧燕等荣获“优秀骨干”奖。


邱雨菲、储君等家庭荣获“积极亲子志愿者”奖。


杨双林、陈月才、潘贵华等荣获“疫情特别贡献奖”奖。
活动现场还颁发了团队奖项,最终, “同心珠梦”珠村北志愿服务队获评 “优秀志愿者队伍”, 珠吉社工站党员志愿服务队、“耆乐参与”志愿者骨干服务队、广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博爱青年志愿者探访服务队、“有爱助邻”家庭亲子志愿服务队获评 “积极志愿队伍”







除了颁奖外,还增加了有奖问答游戏与志愿服务经验分享,让大家在享受荣誉的同时也增加了志愿者间的互动,共同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现场环境。



本次表彰大会增强了珠吉街志愿者服务团队的凝聚力,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营造珠吉街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表彰大会结束后,获奖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很感谢团工委和社工服务站能给予表彰,感到自己的志愿工作得到了充分的肯定。


让我们共同期待2021年珠吉街志愿者有更优秀的表现!


图片由珠吉街社工服务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