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少先队!”昨天,汇景实验学校的他们光荣戴上了红领巾
2020-12-24 21:58:55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

爱祖国,爱人民,

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


鲜红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一位位少先队员所佩戴的红领巾汇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昨天上午,汇景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师生们齐聚操场,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少先队第一批新队员入队仪式。一年级的六十四名新队员在少先队队旗下庄严宣誓,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宣誓言 戴领巾 我们成为少先队员啦!
 


升国旗仪式后,几名小旗手手举鲜红的队旗,踏着整齐有力的正步出场。全体同学庄严肃立,唱起队歌。




大队辅导员和老队员们双手捧着红领巾,俯身为新队员们打上领巾,并向新队员敬礼表示祝贺。




随后,全体新队员在队员代表的带领下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新队员们举起小小的拳头,

却显得那么有力,

这是他们对祖国,

也是对自己的誓言。




大队总辅导员谢立峰老师对新队员也表达了寄语,他希望同学们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牢记自己的使命,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怀着一颗火热的心,认真学习,不畏艰难,争做优秀的队员!



汇景实验学校校长黄雯、副校长郭嘉辉为新任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


入队仪式虽然已落下帷幕,

但汇景少先队员胸中炽热的火苗

会如他们胸前的红领巾一样,

将永远鲜亮、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