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吉街坊,好消息!牛奶厂片区居委会即将上线!
2020-12-24 00:10:09


为便于开展天河区珠吉街道牛奶厂片区的社会事务管理工作,今年6月,经天河区政府会议审议,同意天河区珠吉街道增设社区居委会的请示,批复成立悦景社区居民委员会。 

据悉,天河区珠吉街道岐岗社区将以悦景路及家和天曜、华润天合围墙为界“一分为二”。新成立的 悦景社区居民委员会管辖面积1.25平方公里,范围东起科珠路西侧路基石,南至家和天曜、华润天合围墙,北侧接悦景路北侧路基石,西至珠吉街道与黄村街道分界线,北到珠吉街道与新塘分街道分界线、天河与黄埔分界线。 

目前,悦景社区共有 龙湖天宸原著、华润天合、金地天河公馆、招商雍华府及家和天曜5个小区,有优质公办小学两所(奥体东小学、灵秀小学)、两所公办幼儿园,驻社区部队1个,工业园区2个,商务楼1栋。据统计,随着越来越多的业主收楼,入住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时下, 悦景社区正在筹备当中,社区居民委员会相继依法照章成立后,即可举行相应的授揭牌仪式,正式挂牌办公。 办公地址位于雍华东四街1号,初定配备 9名社区专职人员,现到位 5人,小区已迁入户籍人口 6500多人


小e温馨提示,

悦景社区居委会正在积极筹备中

如果要办理入户等业务,

还是要找


岐岗社区

办公电话:62845371
地址:天河区吉山大粒沙工业园珠村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