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温暖沙东~困境儿童的微心愿等待你来点亮!
2020-12-15 22:56:04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小候鸟”,他们或因父母忙于生计而长期缺乏陪伴,或因家庭的贫困潦倒连最基本的生活都无法保障……然而他们都只是普通的孩子,也有着自己的小愿望。


现在, 通过困境家庭儿童成长支援服务项目,你的一点温暖就能助力实现他们的心愿!



往期微心愿项目志愿者为困境儿童送去了书包、平稳车等物品。


“少年当自强”困境家庭儿童成长支援服务项目强调沙东街社工服务站在党建引领下,充分调动多元主体的共同参与,筹集各方资源优势,为沙东街辖区内的困境儿童家庭推出“一平米计划”学习空间改造公益项目和“星星之愿”微心愿公益项目系列活动。


通过居家微改造和助力困境儿童微心愿的实现,着力改善困境儿童的成长环境,拓宽困境儿童家庭的社会支持网络,促进儿童的健康、全面发展。


项目长期推行,将持续更新困境家庭儿童的心愿和改造需求,不定期地向社会发布,欢迎热心的社会人士、爱心企业或党组织积极认领心愿,助力困境儿童圆梦微心愿。


助力方式


1. 报名认领微心愿或居家改造单元;

2. 与社工确认需求后,三周内完成心愿或改造的实现(物资采购等);

3. 协同社工上门送达或由社工代送;

4. 会在完成后一个月内进行项目反馈及公示(项目将长期推行,会不定期更新需求和认领情况)。


马上扫描二维码

看看孩子们都有哪些心愿吧!




组织单位:沙东街社工服务站

联系方式:18924120107(郭社工、刘社工)

活动期限: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