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注意,这堂平安“必修课”千万别错过!
2020-12-15 22:52:22


为了增强广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及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推进“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2020年12月14日下午,天园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广州市第113中学东方校区开展以“禁毒宣传进校园,筑牢校园安全墙”禁毒宣教活动。


活动中,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禁毒社工陈世新讲师以“禁毒宣传进校园,筑牢校园安全墙”为主题,向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并详细说明了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对青少年怎样远离毒品、如何防范毒品等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目的是努力提高在校学生防毒、拒毒意识,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最后的禁毒知识有奖抢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仿真毒品展示区,禁毒专干、社工再次向同学们宣传怎样辨别毒品,使学生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增加他们的法律知识,提高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面对毒品的诱惑要坚决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