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感受新年气氛!五山用这场汇演开启对2021年“爱的告白”!
2020-12-07 23:00:46




歌声绕耳,舞姿翩跹,

昨天上午的五山花园广场,

充满着喜庆和文艺气息。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强社区凝聚力、向心力,由五山街道党工委、五山街道办事处主办的“走进新时代,百年新篇章”五山街2021年迎新年文艺演出热闹开展,为辖内居民们带来了2021年迎新活动的第一波“预热”。

现场,山歌对唱、独唱、舞蹈、黄梅戏、京剧、武术表演等13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节目形式多样,种类丰富,各具特色。来自各个艺术团的专业演员们精心准备,盛装打扮,尽情展示风采,为在场的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现场掌声、欢呼声接连不断,四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


“咪走宝”!

53君这就带你回看精彩现场——


热闹喜庆的舞蹈表演《家和万事兴》拉开了此次文艺汇演的序幕。



荣获天河区歌手比赛金奖的选手舒棚带来独唱《新贵妃醉酒》。


创新融入五山元素,天河区客家山歌协会带来山歌表演唱《书香五山迎春到》。


广州黄梅戏联谊会精彩演绎黄梅小戏《夫妻观灯》。质朴细致、轻松活泼的表演赢得了一片叫好。


黄埔区广州开发老干部艺术团带来舞蹈《今夜无眠》。


黄埔区广州开发老干部京剧社演员献上京剧独唱《智取威虎山》,精彩的唱腔与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武术队带来精彩的武术表演《华山论剑》。


广州阳光艺术团带来的歌伴舞《看山看水看中国》,既有舞蹈的唯美,更有音乐旋律的动感,唱出了美丽大中国的神奇。


广场舞《落水润新年》,曾获广州市广场舞大赛金奖。


广州市金凤凰艺术团表演唱《西部放歌》,表现了党开发、建设大西北的信心和勇气。


广州市美好年华舞蹈团带来舞蹈《沂蒙情》。


广州市歌舞团著名歌手万乘齐、周梦兰演唱歌曲《让梦想飞》、《不忘初心》。


汇演最后,全体歌唱演员和现场观众们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


台上表演惊艳连连,台下观众也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各种拍拍拍,生怕错过些什么精彩镜头。




在家门口就能现场观看精彩演出,参与活动的街坊告诉53君,这次的新年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多彩,各支表演队伍节目都各具特色,舞蹈精湛、歌艺高超,真正做到了扎根基层、文化惠民,希望以后同类的活动能够经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