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车陂感谢有你!
2020-12-03 22:13:24


2020年对于社区服务是特别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们逆流而上,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把好了社区第一道门。进入常态化防疫阶段后,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们又积极投身到其他社区服务中,为了社区行动不便的长者送餐上门、关心慰问残障人士、为社区部分长者开展居家安全的服务等,在守护好社区的同时,不断地为社区困境人群带去温暖,他们在社区中的无私奉献让社区更有温度!



为了肯定和鼓励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们在本年参与广州市车陂街社工站所组织社区服务的积极奉献与付出,近日,天河区车陂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开展了“爱心同行,一路上有你”志愿者表彰大会。“年初疫情最为严重的时候,广大党员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广大志愿者等真诚奉献、不辞辛劳,为车陂街的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感谢大家的付出,不论是在什么时候都热心服务社区。”社工站党支部书记翟振良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词,他回顾了这一年来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们参与社区服务所获得的成绩,对社区党员和志愿者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希望志愿者的精神能够得到传承,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队伍当中。


表彰志愿者的无私奉献


本次表彰分别设置了“优秀志愿者服务队”、“优秀党员志愿者”、“优秀骨干志愿者”、“优秀星级志愿者”、“优秀积极志愿者”等奖项。各个奖项均按照本年度参与社工站组织的社区服务累积时数及服务对象评价而定。表彰大会对志愿者们辛勤的付出给予了真诚的肯定。党员刘阿姨拿到奖项后,非常感动的跟社工说,“非常感谢社工站对我的鼓励和信任支持,我觉得这个荣誉是属于所有社区党员和志愿者的,全赖大家爱心同行,才有今天荣誉。自己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时刻记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由此可见,志愿者拥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即使是个人得奖,也认为是团体的共同努力结果。



优秀党员志愿者



优秀星级志愿者


随着最后一个颁奖环节的热烈掌声,本次表彰大会也逐渐接近尾声。“本次表彰大会,一方面肯定了社区党员和志愿者本年的付出,增加了志愿者服务队的凝聚力,另一方面激励社区志愿者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期待有更多居民与我们一起携手,凝聚社区力量,让社区更加文明和谐。”负责本次活动的党员社工说。



活动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