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龙洞街这样教街坊巧记垃圾分类技巧!
2020-12-03 22:02:24


+
+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12月3日上午龙洞街组织城管科、执法队、社区居委会、志愿者在龙洞文化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龙洞街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向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积极派发分类指引和折页, 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


在家有分类吗?

有啊,吃的跟其他垃圾都分出来了,只是有害跟可回收就还没细分出来。


那要细分出来哦,如果不知道怎么分,可以这样记,能拿去卖了买猪肉吃的是可回收物;猪吃了会死的是有害垃圾;能用来喂猪的是厨余垃圾;不能喂猪但又不危害环境的是其他垃圾。

▲工作人员现场随机提问一位街坊,并让其进一步了解到垃圾分类知识。


此次活动共派发各类宣传资料约1020份,其他活动小礼品485份,吸引了约528人次居民群众前来咨询,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