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年,猎德街马拉松又来啦!报名方式看这里
2020-11-20 13:31:39


秋高气爽,

江边的跑友们多起来了!

广州马拉松比赛在即,

没法报名的我们也不用羡慕,

因为

猎德马拉松也来啦!



猎德街公益马拉松已举办至第九届。本届马拉松以“党群同心,‘义’带‘益’路”为主题,深化“全民参与、企业助力、邻里共享”公益慈善模式。


主办单位:猎德街党工委、猎德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猎德街道团工委、猎德街社工服务站



【活动特色】

公益慈善——

报名参赛的居民每完成1公里赛程,爱心企业将捐出10元,最终累计善款将用于猎德街辖区长者暖冬行动以及微心愿行动等公益服务。


邻里互助——

现场还设置了志愿服务、公益服务点赞、公益茶座、垃圾分类、健康防疫知识学习摊位;公益志愿元素满满,期待大家参与。




如何报名?

什么时间比赛?

谁可以报名?

快往下看!



活动基本信息

1、比赛日期:2020年12月5日 周六


2、活动项目:马拉松(竞赛组4公里,体验组2公里)全程免费!


3、参赛规模:200人


4、活动时间:9:00-11:30


5、活动地点:猎德街临江带状公园(集中地点另行通知)


6、比赛路线:

竞赛组(4公里):猎德大桥——临江大道带状公园广场——华南大桥A环线

体验组(2公里):带状公园广场——华南大桥——带状公园广场


报名信息

1、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8日至11月24日中午12时;

结果公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2、参赛类别:

竞赛组(共45组,3-5人/组,需自行组队)

(1)儿童家庭组(15组:小学少儿及其直系亲属)

(2)青少年组(15组:初、高中青少年)

(3)成人组(15组:18岁以上社区居民、企业员工、外国友人)


体验组(共15组,3-5人/组,需自行组队)

(1)幼儿家庭组(10组:婴幼儿及其直系亲属)

(2)长者组(5组:55岁以上长者)


3、报名方式:

(1)线上方式:扫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


(2)线下方式:亲临猎德街社工服务站报名。


4、报名流程:

扫码→阅读参赛声明→填写信息→签署承诺书→等待结果→报名成功。






重要事项说明

1、参与者自愿报名参加、全面理解并同意遵守猎德街社工服务站所制订的各项规程、规则、规定、要求及采取的措施;


2、参与者身体健康,并无心脏病、先天性疾病等重大疾病,可参加激烈运动,可参加比赛并已为参赛做好充分准备;


3、参与者全面理解参赛可能出现的风险,愿意承担比赛期间发生的因自身原因造成的意外风险责任,对于非主办方原因造成的意外伤害和损失主办方单位不承担责任;


4、参与者同意接受组织单位在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时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本人自理;


5、参与者授权组织单位及指定媒体无偿使用本人的肖像、姓名、声音和其它个人资料(仅用于比赛的组织和推广);


6、本次活动将由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所有参赛者和志愿者购买意外险,参与者同意组织单位以本人为被保险人投保人身意外险,具体内容已从保险说明书中知晓,本人均予以认可;涉及保险购买事宜,请务必确保身份证填写正确,否则后果自负。


7、参与者同意在赛前7天进行穗康码的健康情况申报,并在当天出示穗康码给工作人员检查;


8、参与者或法定代理人已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以上内容,且对上述所有内容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同意以上所有协议内容。


9、参与者须遵守组织单位各项规定,服从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10、报名咨询:

020-38296605 1382616064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六9:00-12:00,13:30-18:00,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对外办公


办公地址:天河区猎德街平月路南国一街11号二楼广州市猎德街社工服务站






跑友们

Keep Running!

运动+公益

预埋你!




福利、活动、便民信息

了解猎德街大小事

玩转珠江新城CBD

尽在猎德居民群!

欢迎扫码加入,

成为有料有范的猎德街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