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法治建设领军人才”!请你为沙东街道办主任马东升投上宝贵的一票!
2020-11-11 23:11:20



动动手指

为 “十大法治建设领军人才”候选人

沙东街道办主任马东升

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11月9日-15日,由天河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天河区司法局举办的天河区首届“十大法治建设领军人才、十大法治建设典型案例”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沙东街道办事处主任马东升成功入选天河区首届“十大法治建设领军人才”候选名单。



马东升

天河区人民政府沙东街道办事处主任


入选事迹:他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在基层繁琐的工作中用“法”奏响篇篇乐章;他坚持纠纷调解为标,法治前置为本,完善网格化定期排查机制,注重提升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推动沙东实现公正文明执法。他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切实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他持续规范街道行政行为,提高辖区依法行政水平及解决人民群众热点难点问题的能力;他聚焦普法需求,探索提供高品质法治宣传服务,与辖内中小学校建立入校普法的长效合作机制,带领沙东街获得天河区首届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优秀单位称号。


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忠于法治、服务人民,入选“天河区十大法治建设领军人物”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请各位街坊投出你宝贵的一票!!!


投票方式

1.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十大法治建设领军人才投票通道点击“进入活动”——选10位候选人——最后点击“投票”。


2. 微信关注“天河区法治宣传”公众号——点击主页“普法互动”——“投票活动”——十大法治建设领军人才投票通道点击“进入活动”——选10位候选人——最后点击“投票”

(本次活动由天河区法治宣传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