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他曾在员村这些地方出现,求转发!
2020-11-11 23:09:56



今天下午,员村工疗站发布信息,学员李俊平,于2020年11月11日上午11点15分离开工疗站后一直未回家。截至下午6时,该学员还没回家,家人非常担忧。


小e联系了李俊平的母亲林女士。她表示已去派出所去报案。经警方查看监控,发现他曾出现在员村西街、员村三横路,往员村新村方向离开。后面没有了消息。


“我担心他已经走出了马路,不知道去了哪里。”林女士称,小李平时可以自己上学,放学后会回家,今天不知道为何还没到家,希望居民群众帮忙留意,提供线索。




失踪人员信息:

性别:男

年龄:28岁
身高:150cm
体重:49.6kg



特征:短发,眼睛斜视,不会语言表达,说不了完整的话语,会听粤语,会一点点手势表达,不会写字,有轻微驼背。

走失时衣着:上半身内穿枣红色长袖上衣,外穿深蓝色马甲,马甲上写着“康园”二字;下身穿蓝色牛仔裤,凉鞋;背着黑色小挂包




若有见到失踪人员,请尽快与其家属林女士联系,电话:13929557990 或拨打110报警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