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飞Young!七五学子体育节上秀风采
2020-11-11 14:38:55


秋高气爽,青春飞扬
这个时间最适合
来一场热血沸腾的运动会啦!


“快乐体育节,因我而精彩”!11月6、7日,75中学2020年体育节暨第55届田径运动会在燕塘西校区热闹开展。此次体育节围绕“强身,强志,强祖国”的主题,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全员参与,营造了阳光健康、热烈欢乐的体育文化氛围。全体七五学子在赛场上挑战自我,展现风采,青春的笑靥,迎着十一月的清爽舒适,洒下一路欢腾拼搏的足迹。





让我们一起随着镜头,

回顾同学们的风采吧

↓↓↓


11月6日上午,伴随着国歌以及运动员进行曲,75中学2020年体育节暨第55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开幕表演上,来自初一4班和初一9班的90名学生代表带来了精彩的团体扇子舞《吉祥颂》。演员们用曼妙的舞姿展现当代学子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风采。




学生方阵


班旗迎风展,口号震天高。伴着激昂的音乐,各个班级的同学们昂首阔步,精神抖擞地向主席台走来,展示着他们独一无二的班级文化特色。


各班表演创意十足,精彩绝伦,展现出七五学子坚持理想、奋发前行,张扬青春活力的风貌。





教师方阵


强身强志,责行天下;砥砺前行,奋进担当。教师代表团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同样用矫健的身姿展示七五教师的飒爽风姿,无限魅力。



小e了解到,每年一度的运动会,是七十五中的体育盛事,是对学校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更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方面的综合挑战与考验。


七十五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红女表示:体育运动对于培养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顽强的意志、良好的合作意识等有重要的作用,是师生提升健康意识、提高意志品质、增强团队精神的重要载体。她希望师生们能牢固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健康理念,走进阳光,走进操场,享受运动,让“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奏响生命的最强音。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文彪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员顽强拼搏


开幕式过后,是激动人心的运动项目比拼。运动场上,比赛项目环环相扣,精彩瞬间不时迭现。运动健儿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啦啦队员摇旗呐喊,情绪高昂。


"
全力以赴
情绪高昂
"
奋勇拼搏
活力四射


荣誉时刻


紧张激烈的比赛过后,迎来了难忘的颁奖时刻,所有荣耀的时刻都是背后的不放弃!







强健的体魄,灿烂的笑容

成了这个金秋最美的风景。

体育节虽然已经落幕,

但体育精神永不落幕。

七五少年们,

带着运动场上培育的身体素质和团队精神,

继续勇往直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