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马”在即!掌握这个知识点,能救命!
2020-11-10 00:14:18



2020广州马拉松赛

将于12月13日(星期日)开赛!


11月2日,2020年广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开始报名,各路跑步精英云集。本次“广马”起点为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终点为花城广场,届时运动健儿将在临江大道一展英姿。




临江大道,是很多跑友钟情的锻炼场所。因为它既毗邻珠江,也有绿树成荫的带状公园,还配套红色塑胶跑道,是男女老少都喜爱的休闲之地。同时,冬季是心脑血管疾病高发的季节,容易引发心源性猝死。一个健康的人在参加锻炼的过程也有可能引发心脏疾病,因此,增强在锻炼过程中的防护和急救知识,能够增加挽救生命的机会。




近日,为了提高工作人员和群众的应急救护常识,保障“广马”顺利进行,猎德街邀请广州市健安应急救护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党群服务站,为商务楼宇“白领”、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举办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普及活动。




授课老师讲解了常见急症和意外伤害的紧急救护,以及心肺复苏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并组织在场观众参加心肺复苏和除颤演练。通过专业指导,现场观众掌握了应急救护的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提高了自身应对突发事件时的自救及互救能力。


福利、活动、便民信息

了解猎德街大小事,

玩转珠江新城CBD,

尽在猎德居民群!

欢迎扫码加入,

成为有料有范的猎德街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