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嘉年华,珠吉街选出了“灌篮高手”,快来看看!
2020-11-07 22:13:49

为促进社区群众多参加户外健身活动,营造社区积极、活泼、健康的体育氛围,11月6日,由珠吉街道办事处主办,珠吉文化站和团工委组织的珠吉街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之“第一届”篮球嘉年华在天河儿童公园举办





由珠吉街各部门、各社区、学校、部队等团队代表组成的14支队伍报名参赛,分三人篮球赛、技能比赛和三分球挑战赛三项赛事交叉进行。


上午9点,各队伍抽签后有序进场,随着裁判的一声清脆哨响,原本平静的球场内外顿时热闹起来,运动员们在拼力夺取每一分;有的队伍带来了强大的拉拉队,为球员们呐喊助威。等待比赛的运动员在旁边一边欣赏评论,一边交流:“以后有空一起打球啊”“我们楼下有个大球场,你们过来玩”“这次没抽到太可惜了,下次我们切磋下”……



看这边三人篮球赛打得热烈,那边三分球投篮赛中街道代表1队的“伍哥”投入了两个罕见的五分球,响起一阵阵掌声和叫好声,球场气氛进入高潮。上午投篮赛已决出胜负,三人赛决出前八个队伍。





下午继续技能赛和三人篮球赛的名次角逐,随着裁判的最后一声哨响,各项名次和奖项落入不同的参赛队伍,珠吉街第一届篮球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增强了社区体育队伍的合作意识和凝聚力,体现了珠吉体育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珠吉街“篮球嘉年华”活动能越办越好。






2020年珠吉街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之“第一届”篮球嘉年华的竞赛项目获奖队伍分别是: 

三分球大赛:


冠军:珠吉街道代表一队;

亚军:凡特希健身队(珠村北社区代表队);

季军:吉山西社区代表队



技能比赛:


冠军:吉山东社区代表队;

亚军:战斗机(消防特勤)代表队;

季军:广州华城理工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



三人篮球赛:


第一名:吉山东社区代表队;

第二名:吉山实业有限公司;

第三名:战斗机(消防特勤)代表队;

第四名:凡特希健身队(珠村北社区代表队);

第五名:32555部队;

第六名:广东现代信息技工学校代表队;

第七名广州华城理工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

第八名:珠吉街道代表二队



最佳优秀组织奖:


32555部队






恭喜获奖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