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这“糖果”不能吃!
2020-11-05 00:58:41





“海洛因是香港电影里常出现的。”
“吃了摇头丸,身体会随音乐摆动。”
“还有这些外形和味道都跟巧克力一样,事实上是一种新型毒品。”
……
11月2日下午,天河区猎德街禁毒办在南国学校中学部开展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大课堂活动,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增强师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猎德街党工委副书记郑少琼、南国学校副校长马婷婷及13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由广州市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毕海豹主讲。他通过播放PPT、禁毒宣传小视频生动地讲解禁毒知识,教育青少年认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预防毒品侵害、拒绝毒品的方法。







在课堂上,主讲人还穿插了有奖互动游戏,师生积极参与毒品知识问答环节,课堂气氛活跃。不少同学都表示,学到了很多禁毒知识,并学会用知识武装自己,远离毒品。







据了解,每年,猎德街禁毒办都会多次举办形式不同的禁毒宣传活动,把禁毒知识送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等,教育广大市民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同学们,

毒品毁灭自己,

祸害家庭,

危害社会。

远离毒品,

从我们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