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高尔夫、趣味保龄球、超级飞盘……五山这场趣味运动会,让大家“重返18岁”!
2020-10-30 22:47:43





昨天,

五山有一场运动会,

吸引了大小朋友齐齐出动~

全民健身、有趣快乐皆有,

乜运动会咁犀利啊?


原来,为丰富五山街居民的体育活动,增强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健康理念,昨天下午,“文化小城,活力五山”2020年五山街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在五山花园广场热闹开展。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超级飞盘、赶猪跑、一锤定音迷你高尔夫、趣味保龄球等10个富有趣味的比赛项目,突出“趣味”元素,让街坊们玩得开心,观众看得开心。


运动会以促进邻里和谐为宗旨,

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共同参与。

现场到底有多快乐?

快来看53君的播报吧!




愤怒小鸟


游戏规则:在规定距离通过炮架弹射小鸟,成功将五只小鸟全部射进指定区域即可通关。

难度指数:⭐ ⭐ ⭐ ⭐


拉动手中的弹弓,对准角度瞄准发射,将愤怒的小鸟朝目标方向发送吧!


赶猪跑


游戏规则:参与者需要手持木棍,在赛道内通过木棍让球往前滚动,并绕过障碍物到达终点。

难度指数:⭐ ⭐ ⭐


你见过这样的“赶猪跑”吗?


一锤定音


游戏规则:参与用棒槌敲动“棋子”,保证上方“棋子”不散落的前提下,成功敲落目标“棋子”。

难度指数:⭐ ⭐ ⭐


每成功敲掉一颗棋子就可以获得一分啦~


迷你高尔夫


游戏规则:在规定距离推送高尔夫球,入洞则为通关。

难度指数:⭐ ⭐ ⭐ ⭐


推杆的时候力道一定要适当。


手忙脚乱


游戏规则:规定时间内,在赛道上按手脚要求前进。

难度指数:⭐ ⭐


很多居民们信心满满,但结果一上场就东倒西歪,还频频弄错手印、脚印的方向被扣分,实力诠释“手忙脚乱”。


掰倒门牙


游戏规则:成功将两颗“门牙”打下则为通关。

难度指数:⭐ ⭐ ⭐⭐


看我的!


运动会现场,居民们兴致高昂,相互鼓劲,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每一个人都乐在其中,体验着运动的快乐、比拼的乐趣。这样有趣又有人情味的运动会也让很多街坊表示可以多开展这种有活力的趣味性活动。


五山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告诉53君,社区每年开展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就是为了促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展现五山积极、融洽的人文形象,带动居民群众齐齐共建五山和谐友好的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