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和街坊,今年重阳节登高,这个地方请勿前往!
2020-10-23 23:49:14



重阳节 

今年10月25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重阳节期间(10月24日凌晨6:00至10月26日凌晨4:00),广州全市将开放11个登高点,部分登高点夜间不开放。小e从林和街获悉,为确保森林防火安全,林和街辖内瘦狗岭林区将实施封山管理,谢绝游客上山!





据了解, 广州市有关部门对全市适宜登高的地点进行筛选,目前已安排白云山、越秀公园、广州塔、火炉山等11个开放登高点,为有意登高的市民提供选择。重阳节期间,除已列出的11个登点开放外,其他登高地区实施封山,谢绝游客上山,以免发生意外事故。11个开放登高点中,越秀山、火炉山等部分登高点24日夜间不开放。


重阳节期间,林和街瘦狗岭林区将实行全面封山,禁止攀登,街坊们请勿前往。小e在这里提醒各位街坊们,在开放登高点登高期间,也要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燃放烟花、炮竹、孔明灯及燃烧迷信物品,注意防范森林火灾。此外,白云山、广州塔、帽峰山、花城广场周边的部分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和公交线路调整,大家记得先了解清楚再出门哦!



点击这里↓

收好广州市2020年重阳节最全登高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