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全家福丨石牌小学四年级优秀作品欣赏,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吧!
2020-10-22 23:36:20




为引导青少年感悟家国情怀,弘扬优良家风,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底,石牌街道党工委联合信息时报融媒体平台“微社区e家通石牌百姓”,推出党建引领“感悟家国情怀,弘扬优良家风”手绘全家福创意大比拼活动。活动面向石牌小学学子们征集绘画作品。



本次活动得到石牌小学的大力支持。石牌小学共推荐了119幅优秀作品参加网络展示。接下来,我们一同来欣赏四年级同学带来的20幅优秀作品吧!


以下作品的指导老师为林欣。


四(1)潘灏铭《一家四口》

公园的天空蓝蓝的,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我们一家四口闲情逸致的来个自拍照。有爸爸,妈妈,弟弟和我,其实幸福是很简单的,只要有陪伴,哪里都有幸福,一家人就会开开心心!这就是我们周末的生活。






四(1)刘怡朵《全家福》

因为今年中秋节和和国庆节是同一天,我们都知道中秋节是家人团聚、赏月的日子,而国庆节是庆祝新中国成立的节日,所以全家福意味着家人要团聚一起纪念国庆节。





四(1)朱嘉乐《我爱我“家”》

有国才有家,在我们的小家里,我首先要做到孝敬父母,爱护我的家人,从小竖立正确的价值观,才能做一个真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长大才能更好的报效祖国。我爱我的“家”!






四(1)符楚玥《全家福》

我和爸爸妈妈在草地上享受大自然赐予的恬静舒适。和暖的阳光照在身上,蓝天上飘着几个色彩斑斓的气球。这就是我们一家幸福悠闲快乐的周末生活。





5
四(2)巫伍玥《国庆快乐》

这是一幅我们全家人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庆祝国庆节的画,祝福我们国家永远繁荣昌盛,我们国家的人们健康、幸福、快乐!并且拥有新时代的价值观。






四(2)董子慧《全家福》

这是我们一家三口拍的全家福。照片中的爸爸面带微笑,黑黑的短发,白白的皮肤,高高的鼻梁,还有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其中,生活中的爸爸皮肤可是挺黑的,爸爸的个子肥肥的。照片中的妈妈笑得像朵花,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红红的嘴唇,常常的披肩发。最后再来介绍一下可爱的我,一头黑而浓密的长发,看起来多精神。白里透红的脸蛋,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呢。听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是的,我们一家三口生活得很幸福。





四(2)俞芷滢《我的一家》

父母从小就教育我们“百善孝为先,诚实守信,好学不倦”。父母的以身作则潜移默化也在影响着我们,让我们在美好的氛围中健康成长,同时也激励我做一个尊敬长辈,勤学好问,诚实守信、阳光向上的好孩子。






四(2)林沛玲《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妈妈弄了一桌美味佳肴庆祝双节,寓意一家人团团圆圆,红红火火,祝福我们祖国生日快乐,国泰民安,各族人民幸福安康 。





四(2)何李子蕴《人月两团圆》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月圆时,恰逢祖国妈妈的生日。妈妈弄了一桌的美味佳肴,一家人团团圆圆吃团圆饭,赏圆月,祝愿祖国红红火火,繁荣昌盛。





四(3)刘宇曦《我爱我家》

我的全家福作品里有四个人,一个是爸爸,一个是妈妈,还有弟弟和我。我和弟弟分别坐在两个秋千上,微风轻轻地拂过我的脸颊,沉浸在秋天的景色中。弟弟的脸上挂着可爱的微笑。一只鸽子飞过,仿佛在说:“秋天来了!”爸爸举着国旗,威风凛凛地站在秋色之中。旁边的妈妈看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脸上露出了温柔的笑容。我爱我家,爱我们幸福的一家。






四(3)赖佳莹《全家福》

全家福里有爸爸、妈妈、姐姐和妹妹。我是姐姐。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中国很大,其实一个家,一心装满国,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五星红旗下生长的我们,是最幸福的家。





四(3)梁芷瑄《幸福一家人》

我有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家里面有爸爸、妈妈、我和弟弟。我的爸爸在我心目中是最帅的,他每天都很努力地工作,但是周末休息的时候会给我们做大餐,做我爱吃的菜。我妈妈每天也是很辛勤地工作,周末会抽时间带我们去公园玩耍。我喜欢看书,因为书中有很多有趣的事情,通过读书我获得了许多丰富的知识。我的弟弟还很小,都要家人陪着他玩。他很喜欢听音乐和有关动物类的故事书。我非常爱我的家,我感到很幸福。






四(3)罗心怡《福的人》

这幅画画的是我、爸爸、妈妈和弟弟国庆期间去游玩的时候。那时,我们玩到下午,夕阳还在,但有一半已经看不见了。天上金灿灿的,地上也是从浅到深的橙色。天上的云也是红彤彤的,从深黄到浅黄。





四(3)林思婷《我的全家福》

这是我的全家福,爱我的爸爸妈妈,爱学习的姐姐,可爱的弟弟。世界很大,幸福很小,一家人健康幸福地在一起。快乐可能很短暂,但却很简单,幸福可能很突然,但却很实在。凝聚在全家福里的,是时间也偷不走的真情!最幸福的时候,就是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候!





四(4)池绪曦《幸福生活》

疫情是一场灾难、没有硝烟的战争。可疫情当前,我们却感到了深深的幸福。病毒在暗处,阴险狡诈,但却因为有白衣天使的默默守护,使我们依然可以在这场战争中,不被感染、与幸福同在,与家同在,并以快乐相聚。“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珍惜当下,珍惜身边人,让我们珍惜这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吧。






四(4)邝均泽《外公和他的孙子孙女们》

10月1日是普天同庆的大日子,是祖国母亲七十一岁的生日,也是中国传统中秋节。家是最温暖,是心里最牵挂和思念的地方。看外公抱着5个孙子孙女们那笑不拢嘴的模样,心里都乐开花了,真希望时间就定格在这一刻。







四(1)梁斯琪《赏月》

我画的是一家人去公园看月亮,可是天上的云把月亮给变“没了”。让我和爸爸妈妈很是不开心,但是那时的天空有一些美丽的星星,我们又开心起来了。我走着走着发现有一棵美丽的树,它身上有着清香的花。在离我们不远处有一个空空的亭子。我们真的是一个温馨快乐的一家。






四(4)林泽恩《心中的尊重》

我觉得我画这幅画的初衷是让所有人知道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都值得被人尊重。虽然会有一些缺点。但是还要请所有人都尊重那一件事与物。这幅画画了小姑娘敬礼国旗与另一个小姑娘扶老奶奶过马路。所属的核心价值观为友善和爱国。





四(4)孙誉哲《我向往的北京》

我这张画的主题是感悟家国情怀,弘扬优良家风。画是以照片的形式体现出我向往的北京,幻想着我和家人在北京的的样子,画里的暖色是代表了家国的溫暖。






四(3)罗漫铃《爱·家》

谢谢大家喜欢我这幅《爱·家》。每个人的心里家是一个温暖的地方,有亲爱的家人们。今天我也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大家庭,首先出场的是最疼爱我的爷爷奶奶,他们是家里的老大,我给他们起了一个响亮的外号“司令员”,家里有大大小小的决定,他们说了算。接下来就是我的老爸老妈,他们是我们三个小不点的领导,对我们是直接的管教,比如我学习归老爸包了,生活是老妈的拿手活。嗯,经常吃到黑暗料理。最后,隆重介绍我的弟弟妹妹,小弟是我的跟屁虫,我喜欢啥他也喜欢啥,自从有了他生活多姿多彩,各种斗嘴,时不时来一架。妹妹是家里的开心果,非常可爱,每天都要亲几口。这就是我爱的家,欢迎大家来做客哟!






目前,石牌街党建引领“感悟家国情怀 弘扬优良家风”手绘全家福创意大比拼活动正在进行网络展示及投票。如果想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可按以下步骤操作。


投票办法

第一步: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


第二步:在公众号第一列菜单栏找到“全家福”,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第三步:点击相应的选项,即可为你喜爱的参赛选手投上一票。投票者可通过输入选手编号或姓名快速搜索作品。如下图所示。


投票规则

1.本次投票时间自2020年10月20日18:00至2020年10月25日12:00


2.参与者选择喜爱的作品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5票,可以投给同一作品,也可投给不同作品。


3.鼓励正常拉票,禁止使用作弊手段进行刷票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


快来感受孩子们心中的家国情怀,

为你支持的作品点赞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