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全家福丨石牌小学六年级优秀作品欣赏,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吧!
2020-10-21 23:38:53


为引导青少年感悟家国情怀,弘扬优良家风,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底,石牌街道党工委联合信息时报融媒体平台“微社区e家通石牌百姓”,推出党建引领“感悟家国情怀,弘扬优良家风”手绘全家福创意大比拼活动。活动面向石牌小学学子们征集绘画作品。


本次活动得到石牌小学的大力支持。石牌小学共推荐了119幅优秀作品参加网络展示。接下来,我们一同来欣赏六年级同学带来的17幅优秀作品吧!


以下作品的指导老师为樊俏婷。


六(1)张梓涵《月亮下的一家》

这幅画的名称叫《月亮下的一家》,人物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我和我弟弟。主要描绘了我们一家人在中秋那晚,在院子里吃月饼的情境,这幅用了暖色调,用线条勾画出人物和场景,颜色丰富,人物生动形象,整体美观。这幅画的情感是一家人快乐、开心地围在一起吃月饼,体现了我们家的优良家风。


六(2)池欣遥《广州之夜》

中秋和国庆同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端着晚饭去广州江边欣赏夜晚的景色。天上黑漆漆的,广州塔散发着五颜六色光色,红红的灯笼安安静静挂在树枝旁边。


六(2)池钰慧《相亲相爱一家人》

本幅画的名字是《相亲相爱一家人》,讲述了中秋、国庆双节同庆的情况下,一家团聚,在月光底下吃饭,生活十分美好、幸福。


六(2)方绮雯《爱你中国》

今年的中秋和国庆比较特别,在同一天。在这一天我们一家人来到珠江边,看着两岸的灯光,有一些大楼还放着国旗。


六(2)李沁锶《我爱你,中国》

今年的中秋和国庆与众不同,在这一天,我和我的家人来到了珠江边,观赏着五彩的灯光和五彩的大楼。


六(2)刘玳欣《贺国庆》

在中秋和国庆的一天,我和妈妈、爸爸、妹妹一起在全都是烟花的天空下吃烧烤。


六(2)刘奕轩《贺中秋》

在中秋节那一天的晚上,我和我的爸爸,妈妈、外公、外婆在月亮下围在一起吃月饼,他们有说有笑,瞧,在桌子底下还有一只小狗,它也想吃月饼呢!

六(3)邓嘉艺《缘来一家人》

我画的这幅全家福,我的画有中秋和国庆的结合元素,主要颜色为暖色调,还用了广州塔来当背景,突出夜晚广州塔的美,而且我涂色还参考了渐变的颜色,让人有种违和感,让人觉得很温馨很美满。


六(3)董蔓莉《广州塔前团圆》

主要为暖色调,有烟花,气球来衬出广州塔用马克笔渐变,让人感觉漂亮。


六(3)郝彬彤《阖家团圆》

我画的灯笼表示中秋节。广州塔和天安门寓意国庆快乐。烟花表示希望大家中秋国庆节快乐。月亮代表中秋,红旗也就是代表着国庆。


六(3)林子欣《快乐一家亲》

最好的全家福拍摄地,自然就是广州美的风景线——小蛮腰啦!作为新时代的好少年,自然要和她拍一张美照了!那么,你喜欢我的全家福么?喜欢就和小蛮腰一起合影吧!


六(3)刘翊《全家福》

迎中秋和国庆节,我们全家人一起去广州塔看烟花、看风景,我就把我看到的风景画下来。


六(2)曾润秀《欢庆中秋,弘扬家风》

在中秋之夜,一声门铃响了起来,我开心地端了一杯水给妈妈,接着,爸爸也走了进来,姐姐连忙帮爸爸洗脚。看,一幅“优良家风,中秋之秋”就呈现在我的眼前。


六(2)郑芯悦《中秋之夜好家风》

中秋之夜,我们全家在客厅里欢聚。妈妈端来水果,爸爸给爷爷捶背,姐姐给奶奶月饼,我为大家切月饼。一张温馨美好的家风画卷。


六(2)曾秋颐《中秋国庆快乐》

中秋遇上国庆,双节同庆。一家团圆,其乐融融。


六(3)林睿晴《中国团圆月》

主色调为暖色,一家人都穿着中国服装,我手持红旗代表爱国,红灯笼与红旗袍象征着中国人圆月与月饼表示中秋团圆快乐,鸽子与麦穗表示和平,广州塔表达我们爱广州。


六(4)陈薇绮《中国游长城》

一个晴朗的星期天,我们一家四口到长城游玩。沐浴着阳光,绿树簇拥着长城,鲜艳的国旗和党旗迎风飘扬,微凉的清风送爽。




目前,石牌街党建引领“感悟家国情怀 弘扬优良家风”手绘全家福创意大比拼活动正在进行网络展示及投票。如果想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可按以下步骤操作。


投票办法

第一步: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


第二步:在公众号第一列菜单栏找到“全家福”,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第三步:点击相应的选项,即可为你喜爱的参赛选手投上一票。投票者可通过输入选手编号或姓名快速搜索作品。


投票规则

1.本次投票时间自2020年10月20日18:00至2020年10月25日12:00


2.参与者选择喜爱的作品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5票,可以投给同一作品,也可投给不同作品。


3.鼓励正常拉票,禁止使用作弊手段进行刷票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


快来感受孩子们心中的家国情怀,

为你支持的作品点赞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