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小广播丨两专家下社区坐诊 快来预约!
2020-10-12 23:40:14


糖尿病人饮食要注意些什么?

有高血压,平时能做些什么运动?

拜托.gif

来问诊专家吧!


小e从天河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10月,将有2名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的专家来社区坐诊,有需要的街坊不妨关注一下,尽早预约,在家门口享受专家诊疗服务。




本月“坐镇”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专家有2位

TA们分别是


李婉媚 (副主任医师 医学硕士)

简介:医学硕士,内分泌副主任医师,擅长糖尿病及其急慢性并发症、甲状腺疾病、肾上腺疾病、高血脂、高尿酸血症(痛风)、骨质疏松等内分泌代谢疾病的诊治,擅长糖尿病及代谢疾病健康教育、饮食与运动治疗等。


坐诊时间:2020.10.23(周五),上午9:00-11:30;2020.10.30(周五)、上午9:00-11:30


坐诊地点:全科102诊室——专家诊室


吴毅琴(副主任医师)

简介:副主任医师,曾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修学习冠心病介入技术,掌握心血管内科常见疾病诊疗常规,具备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心肌病、心包疾病的诊治及冠心病介入治疗。

坐诊时间:2020.10.16(周五),上午9:00-11:30;

坐诊地点:全科102诊室——专家诊室


预约方式

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预约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