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贺国庆,元岗猜灯谜好热闹!
2020-10-02 08:26:54




为了迎接国庆、中秋双节的来临,日前,元岗工疗站 开展了热闹喜庆的“迎中秋庆国庆”猜灯谜活动



元岗街道残联理事长曾令兴也来到活动现场,与工作人员及学员们一起欢度佳节。在红灯笼和七彩气球的装点下,工疗站内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活动首先以茶话会开始,由站长代表工疗站汇报第三季度开展工作的情况。接着,曾令兴代表残联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随着猜灯谜环节的到来,整个活动进入高潮。




小e了解到,工作人员为活动准备了50条灯谜,在详细说明活动规则后,众人快速围观取下挂在绳子上的灯谜,只见有的独自思考,有的互相讨论,有的拿出手机搜索谜底,现场一片欢腾。


在活动的最后,学员们互相展示自己猜灯谜的奖品,站内一片欢声笑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佳节中,他们不仅放松了心情,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幸福满满。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