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迎中秋,华海社区金碧华府街坊欢歌笑语迎双节!
2020-09-29 00:29:44


“这是美丽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到处都有明媚的风光……”9月27日晚,金碧华府小区内歌舞表演精彩不停,“万家团圆迎中秋 四海欢腾庆国庆 ”中秋国庆社区文化活动在这里举行,邻里街坊们喜气洋洋。猎德街相关领导、华海社区相关人员、社区民警等来到现场,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热闹喜庆的晚上。


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



今年恰逢国庆中秋双节重叠,为丰富社区文化活动,建立物业、辖区街道、业主以及邻里间沟通交流平台,华海社区居委会联合金碧华府物业服务中心举办了此次社区文化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节庆祝福之余,更为大家送上了一场接地气的视觉盛宴。活动现场充满节日氛围,印着各色花样的油纸伞展列在墙上,现场充满了传统文化气息。为助力本次活动,辖内单位也十分“给力”,除了提供柚子等水果外,还为居民现场烤面包、披萨,大家一边吃着香喷喷刚出炉的面包一边游园,欢声笑语飘荡四周。


欢度中秋喜迎国庆



表演节目精彩连连、高潮迭出,除了歌舞表演,还有戏剧、现代芭蕾舞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顿丰富的文化大餐。




除了精彩歌舞,现场还设抽奖环节,通过实用礼品与居民们进行了“零距离”互动。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还促进邻里关系。“小区里举办这样的文化活动太热闹了,大家平时都住在楼宇里很少有机会聚在一起,不仅能看节目,大家交流的机会也更多了,希望以后还能举办更多活动。”小区居民陈阿姨高兴地说。


欢度中秋喜迎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