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村南开展上门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
2020-09-27 23:10:34





9月27日上午,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珠村南社区党总支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上门走访了社区老党员、残疾人、孤寡独居老人、少数民族等群体,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让辖区的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怀与温暖。




珠村南社区党总支为辖内困难群众精心准备了丰富的中秋礼品,有长寿面、月饼和日用品等。珠村南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郭娟和社区工作人员们一起上门派发礼品,表达亲切地关怀与问候,还与居民一同话家常。收到慰问品的居民群众都表示非常开心,连连向社区工作人员道谢。



珠村的孤寡独居老人潘叔说:“节日能收到来自社区的问候,让我感到非常暖心。郭主任他们还关心了我们的身体情况,问我们最近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叮嘱我们要保重身体,告诉我们有任何困难就找社区,社区会尽力帮助我们解决困难。”
郭娟说:“珠村南社区始终将辖内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中秋节来临,为大家送去节日问候,不仅温暖了辖区困难群众的心,也进一步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