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吗?“官方机会”来了!本周六,拿闲置物品来!
2020-08-05 21:32:53



前段时间大火的“地摊经济”,

让小伙伴们都大呼

想——去——摆——地——摊!

但是哪里可以摆摊呢?

现在机会来了!




员村街社工服务站将在

员村街政务服务中心门口

举办闲置物品现场交换活动




活动时间:8月8日(周六)9:30-11:00

活动地点:员村街政务服务中心门前

参与对象:员村街辖内想要进行闲物交换的居民(不限人数)

活动内容:旧书籍、旧衣物、旧文具、旧热水壶、旧电饭锅、旧婴幼儿用品等家中闲置物品。

活动形式:参加活动不收取费用,请自行携带桌子或垫子,每人展示位置在1平方米以内。

报名方式:电话020-85610063(孔社工)。提前报名可锁定位置,不报名也可前来但位置先到先得。



你的闲置物品,

可能是别人的宝贝。

前来“摆摊”,

需共同遵守以下事项!




1. 只支持闲置物品进行现场展示,不接受商品销售,商家请绕道。

2. 本活动物品可以物物交换或金钱购买等形式置换,请双方自行协商,并现场查核物品质量。

3. 请自行保管物品。对于贵重物品或大件物品,建议携带实物图片和介绍文字入场。

4. 本活动提供回收旧衣物服务,把家中旧衣物交给现场社工,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5.欢迎进行爱心义卖,把现场收入捐赠给社工站,后续用于服务社区困难人群。

6.个人贴身、私密物品不支持交换,请参加者保证交换物干净、安全。

7.如因天气原因取消活动,将在本文末通知,恕不另外通知。


据员村街社工站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疫情影响,很多街坊安守家中,整理出大量闲置物品,与其放在家里占位置,不如拿出来给有需要的人。因此,社工站从今年3月开始建立了闲置物品互换分享微信群,给街坊提供了闲置物品流通平台,已经“成交”了不少。同时,社工站在社区里征集“微心愿”,使困难人群对生活用品的需求,有机会得到居民的爱心支持。


如果您也想参加闲置物品分享,

或者认领“微心愿”,

可联系020-85610063


小e为员村居民也建立了一个

闲置物品交换群

欢迎扫码进入,

自愿进行物品交换或交易↓↓↓




(若群满人请添加小e微信号:Suman_lu,备注“员村闲置”,拉你进群。)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