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送清凉!猎德联组人大代表慰问环卫工人
2020-07-30 21:49:19

今年入夏以来,温度持续上升,然而有这样一群人,每天迎着烈日,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广大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为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的敬意,7月30日,天河区人大代表、猎德街道商会会长、广州竞宇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鄢红胜来到猎德街道环卫站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活动。猎德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明、人大工委主任岑秀姬参加慰问活动。



当价值1万余元的清凉饮料送到猎德街道辖内189名环卫工人手里的时候,现场响起了环卫工人们的热烈掌声。环卫站站长对鄢红胜的爱心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表示每一天都会坚守岗位,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李明对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为维护城市清洁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们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同时,还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做好自我保护,时刻注意安全,防止高温中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