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上一男子对女乘客不轨,元岗联勤执法队协助抓住“咸猪手”!
2020-07-03 22:26:18



昨日下午2点多,在天河客运站附近的公交站,一名在车上对女乘客实施不轨行为的男子被众人围住,在元岗联勤执法队的协助下,将其扭送至派出所。




“我们在中元广场附近巡查,看到有人围着这名男子喊抓‘色狼’,便上前了解情况。” 元岗联勤执法队一组的组长叶崇阳正执勤,向小e讲述了当时的情形。



事主毛小姐告诉小e,当天下午她从联和总站(惠联路)上车乘坐了535路公交,坐在对着后车门的连排位子,车上乘客不多,一名男子随后在她旁边的位子坐下。“我当时戴着耳机低头玩手机,突然感觉有手放到了我的腿上。”毛小姐说,她当时穿着短裤,以为是车摇晃男子无意间碰到的,就往旁边挪了挪,与男子保持距离。


但是,过了一站,她发现男子的手又在摸她的腿。“我不敢喊出来,就假装起来扔垃圾,换到了靠近司机的座位。没想到,过一会儿他也跟着坐到了我斜对面,一直冲着我笑。”毛小姐很害怕,通过手机与男朋友发信息,让其在下一站接自己。


当车行至天河客运站站点,毛小姐起身准备下车,该名男子也跟着要下车。“你离我远点!”毛小姐吼道,但男子依然笑着尾随她。好在毛小姐下车后,男朋友已在车站等候,他与朋友一起将该名男子堵住并报了警。




这时,正在巡查的元岗联勤执法队队员发现了情况,及时上前协助将这名男子制服,将其扭送至派出所交由民警处理。周边围观的乘客,也纷纷为执法队及时出手抓住“色狼”点赞。




小e在此也提醒各位美眉,

夏季穿裙子或短裤乘坐公共交通时,

要格外留意,

一旦发现“咸猪手”,

及时向周边人寻求帮助或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