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分享自制蛋糕……润和社区党员纷纷亮出身份为党庆生!
2020-07-01 22:22:09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7月1日,林和街润和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有社区党员带来了亲手制作的蛋糕和小党旗,大家纷纷亮出身份为党庆生。








面对鲜红的党旗,润和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小平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李小平强调,宣誓仪式庄严而神圣, 99周年也寓意着新的开始,“初心不变、99如一”,希望大家铭记入党的初心、铭记对党的承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做一名“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合格党员,以踏实的工作态度为社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