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你:寻找车陂街身边好党员!也许就是你!
2020-06-19 23:11:38




数月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车陂街出现了一群人

义无反顾,冲锋在前

甘当“逆行者”,

筑起“防护墙”……


是他们,无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都在路口严密布控,杜绝病毒扩散;








车陂公司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在车陂村口设岗检查,登记证件,检测体温,不漏一人。


是他们,无论年纪多大、路途多远,都要回家支援,奉献自己全部力量;






广氮社区92岁老党员詹培城为车陂街战“疫”捐赠口罩。


是他们,凭着一个口罩、一对手套,无惧风险,为隔离人员上门服务,保障社区平安。




他们是谁?

他们有一个共同名字

叫做

共产党员!




今年6月至7月,为进一步增强车陂街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车陂街道党工委联合信息时报社、微社区e家通文化车陂开展“榜样的力量”2020年度车陂街身边好党员评选活动,将评选一批身边好榜样,尤其在战“疫”中表现优秀的共产党员,让身边榜样的力量成为车陂街发展的原动力,让榜样的力量不断地发扬光大。







入选标准






1.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自觉遵守党章,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

3.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正廉洁,品德高尚,受到党员群众广泛赞誉。

4.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贯彻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密切联系群众,在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业绩显著、事迹突出,让群众信服的身边好党员。

5.2020年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或2019年底民主评议获优秀等级的可作为推荐的重要参考。

6.近两年内被评为“身边好党员”的党员不在本次评选范围内。







推荐名额






评优宣传活动在车陂街属各党组织开展,推荐名额为:

1.各党(总)支部推荐1名党员;

2.各党委推荐2名党员;

3.各社区推荐1名在职党员。

推荐名额汇总后由街道党工委初审选出50名候选人。






评选方法






本次评选主要采取群众投票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办法。群众投票占50%,专家评审占50%,获得各类奖项及媒体报道者获得相应加分。参选人如被发现违反法律法规行为,或被媒体曝光负面事件的,将一票否决。


最终排名前十的党员,获颁“车陂街2020年度十佳好党员”称号;其余入围者,获颁“车陂街2020年度身边好党员”称号。






<<寻找身边好党员>>


目前,

车陂街正在接受优秀党员申报,

欢迎采用自我推荐、他人推荐、组织推荐等形式,

向我们报送!

报名联系:

车陂街党政办:2213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