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街6月垃圾分类优秀物业小区,这3个小区上榜了!有你家吗?
2020-06-16 23:40:33


为进一步调动辖内物业小区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性,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营造社会各方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6月12日,沙河街开展了垃圾分类物业小区评优活动,对在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小区进行表彰。


活动当天,三个评优物业小区濂泉西田心村小区、君华上域小区以及凯旋大厦居民小区,受邀到沙河街道办事处接受表彰,街道党工委委员刘雪珠主持表彰活动并进行颁奖。




获得评优的小区物业管理人员接过奖励,并表示将再接再厉,持续开展垃圾分类日常宣传,让垃圾分类意识深入每家每户,形成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


据了解,为加速推进垃圾分类,自今年以来,沙河街探索试行物业小区考核评优制度,对辖内23个物业小区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跟踪检查。


具体考核什么?


继3月考核评优后,沙河街于6月继续推行奖励激励活动,考察辖内各小区的垃圾分类知晓率、在家分类率、入户宣传率、宣传培训力度、制度建设等。其中,田心村小区、君华上域小区、凯旋大厦居民小区表现突出,投放亭等便民设施齐全,投放点周边保持干净整洁,分类投放效果良好,获得6月考核评优。


接下来,沙河街将继续落实各项垃圾分类政策措施,做好辖内垃圾分类投放工作的监督指导,激励居民参与垃圾分类,持续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水平。




通讯员 沙河街城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