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让世界更健康丨石牌街开展本年度第六场无偿献血活动
2020-06-15 21:28:24


为认真做好世界献血日宣传活动,促进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让更多的群众受惠,6月15日上午9点,石牌街道组织辖内干部职工、居民到保利中宇广场开展本年度第六场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开始前下了一场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志愿者的献血热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他们依次填表、测血压、验血、采血。为了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工作人员在志愿者排队等待采血的过程中为他们科普献血知识,宣传《献血法》里面的相关条例,回答大家的疑问。

当提到世界献血者日的时候,一位志愿者自豪地说:“第一次知道献血者日是在公众号上,之后每年我都会在这个时间段参与献血。”



此次活动共有58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6700毫升。今年以来,石牌街开展了多场无偿献血活动,每一场的献血志愿者都心怀大爱,用点滴热血守护他人的生命安全,为建设爱心石牌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排队等候献血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