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丁开学啦!风雨天,元岗街有他们来“爱心护苗”!
2020-06-05 21:25:00



自6月2日起,幼儿园也开始开学,最后一波萌萌的小“神兽”归笼。为了呵护这些小豆丁,元岗街道党工委提早部署,开启了“爱心护
苗”行动,一群身着红色马甲的党员队伍现身各大园区,在风雨中为他们保驾护航。
小e了解到,元岗街上元岗、下元岗、中人、南兴、天源5个社区党支部,采取“1对1”结对形式,分别对口元岗幼儿园、童乐幼儿园、爱宝乐幼儿园、天河实验幼儿园阳光园区、童心幼儿园5所幼儿园,组织开展元岗街社区党支部“爱心护苗”党员服务日活动及社区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活动。


6月2日,元岗幼儿园、童乐幼儿园、爱宝乐幼儿园、天河实验幼儿园阳光园区4所幼儿园,迎来开学第一天。当天下午放学正逢下雨,给接送孩子放学的家长、老师带来极大不便。




但4支社区党员服务队不惧风雨,他们在放学前半小时赶到幼儿园门前上岗,协助疏导交通,维持大门通道通畅有序,加强校园安保防控力量。




风雨中,他们撑着伞护送幼儿、家长离园,安全搭上交通工具,并提醒自驾的家长雨天行车要注意安全、减速慢行,车辆靠边有序停放。他们的贴心服务给孩子和家长带来了方便与温暖,受到园方与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小e获悉,童心幼儿园将于6月8日开学,届时,天源社区党支部将开展相应服务活动。据统计,6月2日至今,共有21名社区党员、14名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



这支特殊的红色队伍,通过“爱心护苗”行动为孩子们上下学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也用行动诠释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