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棠下街禁毒办开展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2020-06-03 22:41:05




1839年6月3日,林则徐下令在虎门海滩当众销毁鸦片。181年后的今天,为加强禁毒宣传和预防教育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禁毒知识覆盖率,切实做好防范毒品向辖区群众中蔓延,使辖区居民更好了解毒品对人体的危害,今天上午棠下街禁毒办在棠下街社区戒毒康复中心门口开展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向辖区居民群众和前往政务中心办事的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介绍毒品的种类并告诫居民群众日常生活中不接受陌生人给予的饮品食物,提高警惕防范毒品。



工作人员还引导居民群众回顾虎门销烟的历史,提醒大家加深毒品对人体、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从而让大家自觉地远离毒品,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参与禁毒知识及禁毒法律法规的宣传。




禁毒办工作人员呼吁居民:假如在日常生活中发现了涉毒线索,请积极举报,让我们一起来创造和守护安定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