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岗走进园区,向企业员工宣传防疫和禁毒知识!
2020-06-03 22:28:31



如今,正值企业复工复产、返岗复学的关键时刻,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可放松。小e从元岗街禁毒办了解到,为切实提高辖区企业防范疫情和防毒禁毒的意识,禁毒办组织了辖内各社区、元岗街派出所开展防疫和禁毒宣传。



近日,工作人员们来到元岗智汇PARK创意园区设置宣传摊位,向来往企业员工讲解防疫和禁毒常识,发放防疫和禁毒宣传资料,叮嘱企业员工要做好自我防护。活动现场,还摆放了各种毒品样本,让员工对毒品有深刻的认识。


小e了解到,智汇PARK是在原兆联元岗第二工业区的基础上打造的生态型办公空间。经过8年的发展,该园区吸引了近200家企业入驻,集聚了包括BATA、OTC、中数通、华软集团、骏伯网络、悦跑信息科技等国内外知名科技企业和各类初创型、成长性企业,也招来众多白领来园区工作。

由于园内企业员工较多,做好防疫和禁毒十分有必要。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企业员工拒毒、防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也进一步推进了街道禁毒工作发展。


图来源 元岗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