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06-02 22:13:39


5月27日至31日,石牌街道党校作为天河区委党校的分校培训点,组织53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街道党校参加天河区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两期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训班由天河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联合举办,采取网络教学、集中授课与理论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专题学习,涵盖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并对入党手续、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授课结束后,采用理论知识考试的形式全面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掌握程度,进一步提高学员学习党的知识的主动性。

学员吴春勇表示:

“经过这两天培训,我更加深刻认识了解党的性质,更加坚定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出一份力,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学员陈小雪表示:

“这次的培训使我对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今后,我将更加认真学习这些理论知识,在工作上学以致用,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学员梁颖诗表示:

“这两天的培训让我对党组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希望能早日成为组织的一份子,更好的为党和人民服务。”

5月27日下午,区委党校副校长(挂职)曾佩菲带队到石牌街进行实地指导,听取石牌街党校工作情况介绍,对石牌街此次线上培训点给予了充分肯定。街道党校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会继续做好党校的组织管理工作,把党校打造成为传播党的声音的窗口、党员教育基地,让学员学有所获,永葆党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