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社区活动预告,一起来欢乐一“夏”!
2020-06-02 22:08:02


一晃眼,6月已经来了。

这个月,

社区将有什么好活动、好服务?

注意.gif

小e获悉,

天河南社工服务站6月活动安排已“出炉”,

本月活动基本还是以线上活动的方式进行。

社区服务 有三个招募:美丽街角·环保护卫小分队、楼宇群骨干志愿者、普通志愿者。其中,美丽街角·环保护卫小分队拟招募20对亲子志愿者,学习有趣的垃圾分类方式,提升垃圾分类知识技能,自愿为社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楼宇群骨干志愿者拟招募5名楼宇居民,组建居民楼宇互助群,促进邻里互助。





家庭服务内容丰富 ,而且有好几场线下活动。如6月6日上午,将开展欢乐一“夏”——儿童节专场活动,活动欢迎3—12岁家庭报名参加,共庆六一,欢乐一“夏”。“宅家故事会——亲子绘本阅读”计划每晚20点举行。辖区2—12岁亲子家庭均可加入会本群,发送录制的绘本故事到群里,用故事互相陪伴,打造别样的亲子时光。




长者服务 中,“党员先锋————生命故事工作坊”继续开展,招募自愿者一起探访、跟进社区长者党员,记录党员生命故事,为有需要的长者提供相关支持,借此传承老一辈的坚韧精神,营造社区爱国情怀,体现党建引领下的社区服务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