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身自爱、健康生活,珠吉禁毒宣传走进珠村美团转送站!
2020-06-02 21:51:29


今年6月3日是虎门销烟181周年,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禁毒意识,6月2日,珠吉街禁毒办联合珠吉派出所、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珠吉街社工服务站在天河区珠村美团专送站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减少人员聚集,采取分批有序地进行毒品知识学习。活动中,珠吉街禁毒专干及社工现场介绍了常见毒品的种类、性质及危害,并设置了仿真毒品展示区,让企业员工近距离了解毒品。讲解宣传了相关禁毒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并号召美团骑手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洁身自爱、健康生活;发现身边有吸毒、贩毒等违法行为及时举报,为创建平安家庭和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毒品不仅危害个人健康,还危害家庭和谐及社会安定,我会从自己做起,向身边的同事、家人宣传禁毒知识,倡导大家自觉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美团骑手纷纷表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企业职工了解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此举有效提高了企业职工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社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