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德街坊 给妈妈和宝宝的这份福利,赶紧来领!
2020-06-01 22:46:49


为贯彻落实好中国计生协下发的《关于开展优生优育进万家保险赠送活动的通知》,切实做好中国计生协和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在全国开展的优生优育进万家“疫苗卫士保障计划”、“分娩无忧保障计划”保险赠送活动,5月28日猎德街计生协牵头在社区卫生医院开展了宣传活动。


01
保障计划简介

据了解,“疫苗卫士保障计划”针对0-3岁婴幼儿接种一类疫苗后发生预防接种异常反应或偶合症为直接原因导致身故或残疾责任;“分娩无忧保障计划”针对孕妇在二级以上公立医院进行生产手术时(含自然分娩和手术分娩)因遭受医疗意外或事故导致身故或残疾责任,可以获得一定数额的赔偿。

02
宣传惠民政策

计生协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微信平台扫码、现场为居民解答保险的详细内容,让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优生优育保险的相关政策,提高惠民政策的知晓度,扎实推进工作,引导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保续保,切实把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这次宣传活动,赢得了居民群众的称赞,为辖区开展家庭发展促进月活动增加了新的内容。

03
申请办法

以上两个保障计划目前均为免费申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可进入申请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