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辖内考场周边管理保障工作,龙洞街文化站这样做......
2020-05-31 21:56:31



为配合做好2020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良好环境,确保辖内考点考试顺利进行,5月30日至31日,由龙洞街道文化站牵头,联合综治办、城管科、执法队、派出所、驻街交警等部门顺利完成了辖内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校区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期间,周边环境维护和宣传等保障工作。


此次保障工作中,龙洞街道文化站专门制定了《龙洞街2020年普通英语听说考试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将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部门和人员。


文化站与各部门沟通协调,督促各成员单位工作落实情况,制定考试期间值班巡查制度,安排专门人员进行巡查。巡查期间,工作人员发现学校附近有商铺进行装修,可能产生噪音影响学生考试。


在获知这一情况后,工作人员马上联系街道城管科进行跟进,要求该商铺立刻停止施工,并跟进监督其完成情况,坚决处理所有影响考试顺利进行的不良因素,保证考生能在安静安全的环境中完成考试。


本次龙洞街2020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考场保障工作,有效保障了龙洞街辖内八十九中学校区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期间周边环境安全规范,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