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街提质增速推进园区非公企业“两个覆盖”
2020-05-28 21:53:32


为进一步促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有序开展,切实提升园区非公企业的凝聚力和鲜活力,持续推进“两个覆盖”提质扩面,龙洞街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组组长杨琼于5月26日下午带领监察室、党建室一行5人实地走访第三工业园区广州市科普超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探讨党建工作新发展。广州市科普超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雷广伟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杨琼带领监察室、党建室一行5人实地走访广州市科普超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在走访过程中,杨琼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雷广伟关于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并将党中央关于提质扩面非公企业“两个覆盖”政策进行宣讲,还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发挥非公企业优势,创造条件组建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共谋企业与党建发展同频共进、互促共进等进行深入探讨。


杨琼表示,希望企业能够积极创造条件,尽快组建成立党组织,借势党组织成立契机,打响擦亮企业品牌效应,助推公司党建强、发展强。


雷广伟表示,会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积极创造条件,尽快组建党组织,认真完成非公企业“两个覆盖”工作任务,努力实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下一步,龙洞街将继续加强对辖区非公企业的走访指导,按照“成熟一个、组建一个、巩固一个”的原则,扎实推进非公企业“两个覆盖”提质增速,以红色党建为引擎,不断激发创新企业活力,努力实现企业和党建发展“双赢”,助推全街非公党建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