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延长啦!520我爱沙河线上摄影征集欢迎街坊继续参与!
2020-05-27 22:55:24


沙河小e从沙河街社工服务站了解到,自开展520我爱沙河线上摄影征集活动以来,在过去的一周里,沙河社工站收到了居民们的踊跃投稿,不过同时也有许多街坊朋友仍想要参加,却以为活动已经截止,以及不知道如何投稿。沙河街社工服务站现决定将本次“5·20我爱沙河”线上摄影征集活动延长,欢迎各位街坊朋友继续投稿参与。


【活动周期】

本次投稿征集阶段延长至6月5日

活动后续投票阶段顺延。


【作品内容】

以人物照片、场景摄影、画意摄影、静物摄影为主。

照片围绕”社区之美“为主题,不限题材和范围,包括且不限于人物特写、静物动物、社区外景等等。

作品投稿时必须写明投稿者姓名与联系方式,可以附上30-200字介绍照片背后的故事或简单描述内容。

(Tips:小提示,照片题材不限,取材可以是住惯了的社区、走惯的街道公园,拍摄日常的一景,或是有标志性的人、事、物、景,甚至是记录过去的旧照片哦~)


【投稿步骤】

1、关注微社区e家通今日沙河或沙河街社工服务站微信公众号

2、在沙河社工站微信公众号回复“摄影”,跳出活动信息后(在微社区e家通今日沙河投稿无需回复“摄影”),直接在公众号发送照片,并附上其他信息即可,投稿包括姓名和联系方式(必须)、照片标题和描述(可选)。

对于投稿方式以及活动明细有疑惑的,可以致电沙河街社工站咨询或在各微信群及微信公众号内咨询即可。

电话:020-87637760(林社工)


【作品要求】

1. 参赛图片由作者本人拍摄,拍摄时间不限,取景以沙河街社区范围为主,作品可以是人、物、建筑或自然风景,上传作品必须原创,不得抄袭或转载他人作品;

2. 上交作品可适度后期修改,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等;

3.投稿作品不限数量,需要附上原图(不超过5M大小),仅接受数码照片(含手机拍摄),格式要求为JPG,彩色、黑色不限,单幅、组图均可;

4.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合成及拼接照片、以及其他增加或删减影像内容等影响作品真实性的作品不予参选;

5.本次活动不收取费用,不设退稿,投稿必须附上联系方式以作为获奖后沟通奖品领取的途径,无法联系的视作自动放弃;

6.参赛者一旦上传作品,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则;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金士顿64G优盘+精美相框+作品打印

2二等奖3名:金士顿32G优盘+精美相框+作品打印

3参与奖16名:广爱小礼品1份+精美相框+作品打印

工作人员将会在评选阶段结束后联系获奖参与者沟通奖品领取事宜,在评选阶段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无法联系上的视作自动放弃。

征集作品中涉及到沙河地标建筑的优秀作品,会在征得作者同意后,收集并用于后续沙河导赏手册的编辑中,或集合成相片集等。

【作品展示】

目前,沙河社工站已收集到一批作品,不妨先睹为快,一齐欣赏部分已经投稿的优秀作品,如果你觉得作品让你眼前一亮,务必关注之后投票阶段为心仪的作品投票哦~

《俯瞰内环路》

《社区一角》

《先烈东横红绿灯》

《春光美》

《荷塘美景》

看了这么多不知你是否有觉得很赞呢?拿上自己的相机手机,记录下你眼中的社区,快快投稿给我们分享到更多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