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东社工站邀你随手拍为社区换新装,还可以拿奖品!
2020-05-27 22:38:45




你生活的社区是否存在这些情况



杂物堵塞通道、单车乱停乱放、

垃圾乱投放、乱涂乱画……


为了尽早解决此类现象,沙东街社工服务站特举办“为社区换新装”随手拍活动!欢迎广大群众拿起手机,随手拍下社区中发现的需要关注和改善的地方,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对力所能及的问题进行处理,让我们共建美丽、舒适的社区环境!


1
凡属广州市天河区沙东街道范屋、陶庄、沙和、天河山庄、天平架、濂泉社区中存在的需要关注和改善的地方,如:杂物堵塞通道、单车乱停乱放、垃圾乱投放、乱涂乱画等居民皆可拍摄下来进行报料。
2
居民在拍摄过程中需确保自身安全,不在危险环境下拍照。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对力所能及的简单的问题进行处理(如随手扶起倒下的共享单车、清理垃圾杂物等),可获得相应的奖品(需拍摄处理前后的对比照片)。
3
报料需有照片,及简短文字说明(时间、地点、情况说明)。
4
拍摄的照片需清晰反映问题,照片需为原图,不得美化或修改,更不可捏造社区问题,一旦发现取消参加资格。
5
居民投稿数量不限,但同一居民重复发表相同内容无二次奖励。若不同居民发表重复内容,则第一位发表的居民按规则获得奖品


沙东街某老旧小区整治杂物堆积前后对比


沙东街某老旧小区整治杂物堆积前后对比


活动时间:即日起-2020年12月10日


报料方式


1. 微信报料:

添加微信“18928712206”,添加理由注明为“姓名+联系方式+随手拍”。


2. 邮箱报料:

发送邮件至3048711984@qq.com,注明“姓名+联系方式+随手拍”。发送照片附件,说明报料时间、地点,并简单描述问题。


奖励方式


接到报料后,社工将在1-2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如为真实、有效的报料,将获得以下奖励:


1. 成功报料1件,获得1包纸巾(社工站定制)。

2. 成功报料2件,获得1提抽纸或蓝月亮洗手液1瓶。

3. 成功报料3件及以上,获得毛巾组合2条或牙膏1条。

4. 积极报料人奖活动结束后选出报料最多的居民,获得智能颈椎按摩仪一个。


领奖方式


每周五将在社工站指定渠道公布本周获奖名单,积极报料人奖将于活动结束后公布。


1. 领奖地址:沙东街社工服务站(范屋路147号富力大厦)

2. 领奖时间:活动开始至2020年12月10日,逢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时间。



*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沙东社工站所有

咨询电话/微信:18928712206,何社工、冯社工



随手拍一拍就可以拿到礼物,大家在走路逛街的时候不妨多瞧一瞧看一看,发现需要关注和改善的地方及时拍照并报料,也为我们创造美好社区环境献上一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