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东家长请注意:公办、民办幼儿园对外信息出炉啦!
2020-05-20 22:02:22





5月19日下午,天河区教育局对外发布公布2020年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小班对外电脑派位招生计划及其他部门办公办性质幼儿园、民办幼儿园对外信息。据了解,沙东街辖内共有1所公办幼儿园和3所民办幼儿园,分别是广东省军区幼儿园(部队办幼儿园)及甘园幼儿园、冠庭园幼儿园和侨乐新村幼儿园。

报区教育局审核后

上述幼儿园的对外信息如下






根据安排,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部队等其他部门办幼儿园及民办幼儿园的集中报名时间原则上为6月3日至9日,报名方式由各园自定,幼儿园要通过公示专栏和网站等多种形式和途径,及时公开幼儿园招生工作信息,包括幼儿园办园性质、招生对象、范围、时间、录取办法、结果以及咨询和监督电话等。而在6月17日前,各其他部门办公办性质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向新生邮寄《新生录取通知书》。


@各位宝爸宝妈,

为使你的孩子能顺利申请学位,

请一定要记清楚这些重要时间节点啦。


资料来源 天河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