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6所公办幼儿园今年电脑派位招多少人?中签率多少?快收下这份攻略​!
2020-05-20 21:36:39


5月19日下午,天河区教育局发布了《2020年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招生计划》。今年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共计划招收小班班数223个,招生总数5027人。


今年,天河区新增了11所公办园(区),包括10个分园区及一所新开办的公办园——天河区辰康幼儿园,增加学位813个。位于石牌街道的广州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龙口中路幼儿园等6所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人数为162人,与去年相比增加了8人,总体计划班数也有增加,如广州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增加1个班,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北园)增加了1个班,龙口中路幼儿园增加了2个班,新陶幼儿园班数不变,龙口中路幼儿园芳景园区则减少了一个班。


2020年石牌街辖内公办幼儿园招生计划








龙口中路幼儿园芳景园区今年计划招收45人,业主子女达到了50人,业主子女入园已一位难求,无多余学位面向社会派位。


根据去年石牌街辖内公办园电脑派位报名结果显示,除了龙口中路幼儿园芳景园区,因业主子女人数超过幼儿园总计划招生人数不对外招生外,其余五所幼儿园的平均中签率约为27%。其中,广州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以不到15%的中签率,连续几年成为石牌公办园中竞争“最激烈”的幼儿园。


2019年石牌街辖内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报名结果




天河区幼儿园招生日程


5月19日

区教育局将在天河区门户网站http://www.thnet.gov.cn/gzjg/qzf/qjyj/zsks/ “区教育局招生考试”专栏公布2020年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小班对外电脑派位招生计划及其他部门办公办性质幼儿园、民办幼儿园对外信息。


5月22日至25日

参加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的幼儿家长登录天河区门户网站http://www.thnet.gov.cn/gzjg/qzf/qjyj/zsks/ “区教育局招生考试”专栏里的“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已被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录取的小区业主子女除外)。


5月25日15:00开始

电脑派位。


5月26日至30日

各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园区)对拟录取的派位中签的幼儿进行资格审核。


6月3日至6月5日

在“广州市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服务平台”公示各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最终录取名单,公示后的电脑派位最终录取名单,由各幼儿园打印并在本园公告栏公布。


6月3日至9日

各其他部门办公办性质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招生报名。



更多公办幼儿园选择,

请点击“阅读原文”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