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排查、消除隐患!石牌街开展石东社区消防安全敲门行动
2020-05-16 22:14:05

为推动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治,做好辖内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监管工作,5月9日,街道办事处组织安委办、消安办、安监中队、石东居委会、康景物业在暨南花园三楼会议室召开消防隐患整改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暨南花园被确定为重点火灾隐患整改区域,督促康景物业提交整改方案,配合做好宣传告知和隐患整改工作。





5月12日

石牌街道组织街安监中队、街来穗中心、石东居委会、石牌派出所等单位,以住宅小区为中心,对小区及其周边的人员密集场所、临街商铺、出租屋等开展消防安全敲门行动。





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60人次,排查临街商铺117间,人员密集场所7间,其他场所12间,责令改正34间,派发《居民消防告知书》、《居民防火公约》、《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告知书》等安全宣传资料612份。






行动结束后,街道领导召集街安委办、安监中队到石东居委召开会议,要求总结此次行动的经验,汲取近期火灾教训,抓实对住宅小区、人员密集、临街商铺、出租屋等场所的安全监管,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